close

今早上是硬把自己逼起來的,
那時候真的是多麼不願意起來阿?
但...沒辦法已經預約好要看牙齒了《原本是預約昨天的,但因為太愛賴床了》,
所以改今天,
今天早上原本想放棄的,後來還是使命的讓自己起來去牙醫報到。

掛好號,輪到我看牙齒,
醫生先幫我檢查一下牙齒看那裡有問題,
後來就幫我洗牙,
接下來就是和牙醫一起討論做假牙的事情,
因為我右邊下面最後面倒數第二、三顆沒有牙齒,
所以要做假牙,
原本上一次是說只要做兩顆假牙而已,
誰知這次一檢查並不是兩顆,而是要四顆

後來詢問了一下牙醫,為何要做四顆,
他就跟我做了解釋,
後來聽完他說的是懂了,但也怕了,
因為醫生說我最後一顆牙齒被肉包住了,
所以必須要先把肉割掉才可以裝上那顆假牙的套子上去,
聽到之後整個人覺得好恐怖喔!

並問醫生說會不會痛ㄚ?
醫生跟我說割的時候會打麻醉,
只是到時候割好會縫起來,之後會有些痛....天ㄚ,
而且醫生還說要把我上面有顆牙先磨掉一些才可套上假牙,
真的是..

這樣下來差不多要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真的是,想到就害怕

到想想現在是花兩萬多,總比現在不用以後越來越嚴重,花的費用也越來越貴,
所以我這個月要多多勤儉持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