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家裡外面的ok等瑋瑋,
因為他在那附近喝酒,要我去接他,
我到了他說的地方等他來的時候,
有一台9人座的車子慢慢的往我這裡靠近,
那時我看車上兩個男生一眼,
我以為他們是要向我問路,
但不是,遽然是要和我做朋友,
並且一直跟我要電話,
當時的我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有一直搖頭說不要,
後來他們看沒有結論,所以只好放棄的離開,
沒多久瑋瑋也到了,
我跟瑋瑋說我在那裡等他,也會有人虧,
真的是太好笑了吧!
也許那兩個人是很無聊吧!
不管那兩個了,我看了瑋瑋的表情很好笑,
瑋瑋還說你都是別人的了,
他們又不能怎樣...等話語,
聽了心裡即高興又覺得好笑...
也許瑋瑋在吃醋也說不一定喔!
每次跟他說到類似的事情,他幾乎都是如此,
看到他這樣的表情覺得還滿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