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因為季節轉換和什麼菌的我忘了的原因,
所以眼睛掛了病號,
但眼睛已經生病兩個禮拜都還沒有好,
還是一樣的癢.一樣的紅腫,
看到自己現在的眼睛真的很不喜歡,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精神的樣子,
很疲憊一樣...
昨天又去看了第二次的眼科醫生,
醫生給我的警惕就是要我千萬不能去碰眼睛,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那應該要把你的手綁起來...

因為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眼睛就特別的癢,
所以就會一直爪,
加上有一個禮拜左右眼睛就只能點藥水,
眼睛周圍都暫時不能擦東西,連眼霜也不能,
所以眼睛不止癢也覺得很乾,
昨天就尋問醫生是否有什麼藥膏可以擦眼睛周圍的,
醫生就說有,
但那藥膏他並不建議我長期擦,
只有建議我在這兩天早晚擦而已,
又另外拿了一瓶藥水給我,
要我和上一次的那兩瓶藥水一起用.
不知是不是那藥膏的藥性太強,
昨天睡前點了藥水也擦點藥膏,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沒有那麼養了,
哈哈...真的很高興,
也希望我的眼睛能夠快快恢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