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牙齒...

今天除了檢查我前幾天的傷口外,
主要是要把右下方後面的肉割掉一些

因為那肉把我的牙齒包住了,
所以必須割掉一些,加上有些發炎,
所以過程真的是讓我緊張死了

雖然有打麻醉,但我仍然是很怕,
醫生在開始幫我割掉肉肉時,
我都不敢亂動,
就一直想其他的事情讓我的注意力轉移,
只是我都會聞到燒焦的味道,
因為醫生是用電刀幫我割肉的,
所以都會聞到臭臭的味道,
漱口的時候,我看到我的血絲,我就一直漱口,但我的血似乎都有在我嘴裡,
所以就放棄的躺回椅子上讓醫生繼續手術我的牙肉...

過程20分左右終於完成,
咬著醫生放在我嘴裡的棉花回家,
這一等20分左右才拿下,
煮了稀飯來吃<一整天都還沒有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稀飯吃到有血的一次,
因為幾乎每餵一次到嘴裡,
拿出來的湯匙就紅紅的,
天啊...
我真的快暈倒!

吃完吃藥、漱口,
漱口後,我叫了一聲,因為護士交代我暫時不能漱口,
天阿..這時我發現我嘴裡一直有血,
因為我的傷口一直在流血,
後來我拿衛生紙放在嘴裡止血,
哥哥知道後,要我如果一直流不停就回牙醫那裡檢查,
後來半小時後還好停止流,
只是我嘴裡都是流血後的血絲、血液的味道真的很難聞

就算肚子餓,
也不會想吃東西了,因為嘴裡和食道都沒有感覺,
也沒有什麼胃口了,
也沒心情出門了,
因為我的右邊嘴巴是腫起來的,
大嫂聽我訴說我的割肉過程和看我這樣都覺得很恐怖,
想想我也這麼覺得耶!
這幾天就好好的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