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覺得特別的累,

整個人腰酸背痛與一些精神上的壓力,

真的是....

這禮拜和同事去給中醫師推拿了兩次,

也因為坐姿不對與一些壓力,

所以身體血液不循環都堵住了,

醫師就幫我推拿,原本醫師要我先針灸的,

但因為我怕針,所以作罷,

所以就熱敷、推拿而已,

過程聽到醫師幫我按壓調整身體時,

聽到自己身上骨頭被按的那響亮的聲音,

當下真的很怕我的骨頭或是頭斷掉說〈想太多〉,

醫師也幫我把背後歪的脊椎調正來,

但這需要持續治療,

所以日後我應該會常到榮興報到的,

難道真的像〝盧〞說的康福老師身體真的很差耶!!

沒辦法我們是一群認真的員工,哈哈....

昨天晚上至之前上班的地方,

當時是小樂與老呂的班,

但沒有待太久因為本人體力不是很好、很累,

所以待一下下拿了東西就離開囉!!!

改天有時間再去找他們哈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