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不舒服已經有一段時間,

終於在上禮拜六號去看眼科了,

那醫生說我的眼睛屬於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在季節轉變的時候很容易過敏,

或是帶隱形眼鏡、手不乾淨碰眼睛...等原因而造成,

所以就拿藥水讓我點。

誰知九號起床要去上課前就發現右眼下很腫,

這就算了,

十號起床的時候,卻是兩隻眼睛都腫起來,

真的是把我給嚇死囉!!

以為是對藥水過敏,

後來再去看眼科,

醫生告知我會那麼種是因為我去摟眼睛,

所以才會這樣,

後來想想對耶!!

我前一天睡覺的時候捰確實有去摟我的眼睛,

當下真是後悔阿,

手為何要那麼的賤,

眼睛腫,心情就不是很好,

出門也只好戴眼鏡擋一下,

上班的時候也只好腫腫的去上班,

所以我要好好的看著我的手,

眼睛癢一定不能去摟,

不然可就不知還要等多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