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看牙醫,
主要是看看我的傷口《割肉》如何,
之後就開始將我右邊上面某一顆要裝假牙的牙齒磨短,
因為那顆太長就無法裝假牙上去,
磨短後,
當然又回來看我右邊下面牙齒的傷口

醫生幫我裝了一個假的暫時性假牙在下面牙齒上,
因為醫生說,如果不先裝暫時性的話,
那邊的肉還是會長出來,
所以就裝了。
結束看診,
準備預約下次複診前,
護士先拿止痛藥和消炎藥給我並和我解說注意事項時,
我就因為牙齒麻醉退了,
牙齒痛的受不了

就叫護士等我一下下,
先去吃了止痛藥,
並詢問護士止痛藥的藥效多久會有用,
護士告訴我要半小時,
那時的我..真的傻眼,
因為我粉痛....

後來回家就努力的冰敷,
上一次就是因為回家沒有冰敷,
所以臉才會那麼的腫,
咳..一切都是為了愛美,
在痛也要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