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牙齒的原因,
讓我的食慾大大的減少了許多,
不是沒胃口,
不然就是吃東西的時候要很注意,
太硬的不能吃之外,
有些東西平常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吃完的東西,
現在至少都要花一倍的時間來吃都有ㄌ,
真的很....

晚上瑋瑋知道我因為牙齒的原因,
加上我又懶的原因

所以他在家裡幫我準備了一個愛心便當,
然後送來家裡給我吃,
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瑋瑋晚上就小小的跟我抱怨一下,
他說〝自己都沒有吃過別人送的便當,但我就替人送了有三次便當〞,
聽他說完之後我就在旁邊一直偷偷的笑

因為他都是為我送的,
不止今天這一次,之前他也有送過來家裡和公司給我,
哈哈..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瑋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