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應該也有6、7天沒見到面了,《7日晚上至13日》
突然好想念你囉!
剛開始幾天感覺還不會那麼強烈,
也許那幾天我都有活動吧!
所以可以讓我暫時的轉移對你的想念,
只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對你的想念就越來越多,
雖然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
但..那只是聽到你的聲音並沒有看到你,
所以那種感覺還是有差的。
而且,似乎又回到我讀書那時候,
之前我在台南讀書,你在宜蘭當兵、桃園工作,
現在我在桃園工作,你在台南工作,
兩人又分隔兩地囉!
雖然下個月那邊的工程完成你就可以回來,
但...我還是很想你。
不知你是否也一樣呢?
在那裡你要加油喔!
為了以後的日子,
你要多多努力,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那就回來吧!
回來再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可以,
不管如何我都支持你喔!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