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
先將我的小天藍騎去修車廠換輪胎、換機油、驗排氣。
之後,再去瑋瑋家拿施樂事達寄回來的手機,
順便去瑋瑋家喝阿姨燉的排骨湯。
早上阿姨要姊姊打來提醒我去拿手機時也要記得喝排骨湯,
所以下班將小天藍的事情忙完之後就到瑋瑋家,
雖然我去的時候阿姨不在家,也沒有看到姊姊,
這也沒關係,
到瑋瑋家,我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很熟悉、自然的往廚房走去,裝了一碗後走至客廳,
一邊看電視一邊品嚐阿姨燉的排骨湯,
ㄣ...喝完之後,整個人覺得好幸福喔!《哈哈....》
----------------------------------------------------------------------------
小時候媽媽忙著工作,沒時間煮補品、四物給我和妹妹喝,
所以小時候身體比較虛..
這幾年阿姨常常會準備四物或燉補品給我喝,
剛開始喝中藥的時候,我很不喜歡那味道。
後來時間久了,
也知道多喝四物、中藥燉的喝對身體很好,
我就慢慢的接受那種味道囉!
讓我很窩心的是阿姨只要看到我臉色不好的時候,
或是阿姨知道我的好朋友剛走,
就會煮四物..等給我喝,
真的感覺很溫暖,
現在的身體沒有以前那麼差,真的要很謝謝阿姨,
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看待,
讓我的心裡溫暖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