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7個月左右就開始會宮縮,
而且不時的覺得肚肚很硬,
尤其這兩週,
肚子硬的的頻率更多,
就連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
或是吃東西吃到一半、走路走走...等,
就可感受到肚子硬阿~~
所以上次和這次去麥產檢的時候,
皆有測量宮縮儀器,
上一次有測到一次宮縮,
今天測量為正常,
醫生說這是生產前的假性宮縮算正常,
或寶寶在動都有可能,
只要有宮縮情形就多休息,
我想也是如此吧!!
今天意外讓我碰到隔壁房的產婦在生產耶!!
我在測宮縮儀器,
就聽到醫生的聲音,
沒多久就聽到寶寶的聲音,
是間斷的哭,
心想該不會有人生了吧!!
後來護士來看我的狀況時,
我詢問他~才知隔壁的再生寶寶,
聽到寶寶剛出生的聲音真的很奇妙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34週 宮縮 儀器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