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囉!!
之前是晚上、半夜,
現在連早上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前幾天有2次還是因寶寶的胎動而起床,
或許寶寶再叫我起床吧!!
28週開始寶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之外,
也可以時常感受到寶寶的胎動,
寶寶有時晚上、半夜的胎動可真是活耀阿,
有時還會被嚇到。
有時半夜寶寶胎動很活耀,或許和吃到刺激的食物有關,
前幾天晚上喝了珍珠奶茶(甜的),
那天半夜寶寶就很活耀,似乎又開始開派對,
產檢問過醫生,是否和自己吃的食物有關,
他說多少會,所以建議少喝刺激食物如:咖啡。
也越來越習慣寶寶的胎動,
只是偶而還是會被寶寶突然的用力一動嚇到,
就如剛才~~~上網上著上著寶寶突然一動嚇到我囉!
《瑋瑋開玩笑說~寶寶也要上網》
====================================
一直希望把寶寶的胎動錄下來給瑋瑋回來看,
但這週執行兩天,都沒錄到什麼,
或許寶寶知道我要錄影囉!!
所以當我拿手機要錄時,寶寶就停只胎動,
當我不錄時,寶寶又活耀囉!!
想想還是再過段時間寶寶大一點再錄好了。
===================================
寶寶除了不給錄胎動之外,
也不太讓其他人摸胎動,
100.12.23那天高中同學聚餐,
秀手摸著我的肚肚拍照之後,
他手拿開,寶寶就動,
問秀拍照時有沒有感覺到,
他說沒有~
後來我說寶寶動了,
咍哈~這時阿姨們都湧上來摸,
希望可以摸到~~~
但寶寶就是不給摸,
等阿姨們把手拿開,寶寶才動(或許寶寶嚇到)。
但說也奇怪12.24那天小雅一開始摸也不動,
後來我說寶寶動,
他又摸~~這時寶寶就動囉!!
哈哈~~寶寶的胎動真的很有趣。
↓↓阿姨們都要摸看看寶寶的胎動,但寶寶就是不給摸



↓↓天啊!!我....越來越有孕味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胎動 活耀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