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剛洗完澡,心情粉不錯!
最近只要有時間的話,
我就會利用洗澡的時間來個身體大掃除,
例如:去角質、敷面膜、護髮…
之前也是如此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保養,
因為我可是很在乎自己的外在喔!
只是最近比較悠閒一點,
因為我待業中
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大美容。
最近我比較重視的就是我的……背
因為背的膚色和其他身體的地方比起來就比較暗沈,
讓我看了心情就很不好
也不知為什麼
也許是黑色素都堆積在背部也說不一定,
不管如何我就去網路上找尋一些知識、方法,
所以最近正在努力的試著網友提供的一個方法,
就是利用材料有:綠豆粉、奶粉、白芷粉、杏仁粉〈可有可無〉、水,粉的比例都1:1水看情況加,將粉調配成勾芡狀,敷在在意的地方,敷差不多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
什麼一個月
希望自己可以撐到一個月才行,
為了我的背 ~ ~
陳貝貝… …你可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