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住ㄌ兩顆新朋友,
我稱它們為雙胞牙套,
原本醫生說只要做一個牙套就可以,
而前面那一個要不要做都可以,
只是兩顆一起做,
後面那顆會比較穩,
當時考慮不到一分鐘就決定好了兩顆一起做好ㄌ...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雙胞牙套,
當開始裝上去之後,
還真不習慣,
就連吃東西的時候都很怕用那兩顆吃,
因為怕雙胞牙套斷ㄌ,
哈哈...也許是我想太多ㄌ,
雙胞牙套才沒有那麼脆弱,
而經過差不多一天的時間ㄌ,
我也慢慢的習慣雙胞牙套的存在囉!

PS:雙胞牙套後續... 23日下午去看牙醫,就是把牙套固定,醫生把我牙套固定好,就拿鏡子給我看,那時我看ㄌ我的雙胞牙套後,覺得還滿喜歡的說.. 只是晚上吃東西的時候,感覺牙齒怪怪的,我想這應該是剛開始的原因吧!! 過幾天應該就會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