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下班之後就與姐妹烏約在桃園碰面,

兩人一起至中正路一家不錯吃的旋轉火鍋享用晚餐,

這家生意可以說無時無刻生意都是很好,

就連不是假日也是如此

兩人差不多快七點吃到十點左右,
的還真久,
 ~ ~ ~

主要應該是我們話太多,

兩人有一段時間沒有碰面,

所以才會如此的話多《雖然平常話就多,但...  》。

至少一個月左右都會和烏出來聚聚,

因為有太多話想與烏一起分享,

所以兩人都會定期的出來聚聚,

這是讓我最高興的,

因為只要見到烏,就會有聊不完的話,

也許烏是我最要好的知心姐妹,

不論任何事情我幾乎都會與烏一起分享,

因為覺得與烏分享不只可以得到一些建議,

至少烏願意當我的聽眾,

聽我訴說我的任何事情,

真的很謝謝烏,

謝謝烏陪我走過許多心情低落的時候,

謝謝你,

烏...我好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