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看到這張有什麼感覺ㄇ?》》

真的很能聊,
兩人足足聊了快一個小時半了,
還不是因為姊妹的男友在等她打電話給他,
不然真的不知我們兩人又會聊多久囉!
現在彼此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時常的出來碰面,
所以只要彼此有機會說到電話或出來吃飯、碰面時,
兩人一定會有聊不完的話。
而這次是為了同事的事,姊妹打電話來詢問我怎麼了,
每次只要我有不愉快的事情或公司的事情,
我就會打電話或傳訊給她,
如果姊妹當時沒空,她一定會在我發生事情的當天晚上打來給我,
和我聊聊、聽我講心事...,
讓我的心情好一點,真的謝謝她。
兩人除了在工作上會給彼此安慰、鼓勵之外,
在感情或對於未來...等,都會給彼此很大的建議與鼓勵,
所以真的很高興有她這位姊妹的陪伴,
真的很謝謝她,謝謝她的陪伴,
讓我變的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