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日本連續劇"一公升的眼淚",
當看到第一集時,就會有一股衝動就是想繼續看完後面幾集,
真的不錯看!!幾乎看每集都有哭,實在太感人了,
劇中飾演亞也的澤尻繪里香,
我認為她的演技真的很好,可以把亞也的角色演的那麼好,
現實中根本沒有男主角這個角色,
因為木籐亞也的母親木籐潮香女士,
因女兒生前希望結婚談戀愛,卻未能如願,
所以要求劇組添加的架空人物,
雖然現實中沒有這角色,但劇中加入男主角遙斗的角色,
真的多了許好感人.好看的地方,讓劇情不至於那麼單調.
如果我是亞也在青春年華剛開始時,就得了這樣的病,
會變成不能說話,不能走路,做任何事情都不方便時,
我想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像亞也一樣那麼的堅強,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所以我覺得亞也那種堅強.勇敢的態度,
我真的很佩服...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習亞也那堅強.勇敢的精神,
讓自己快樂生活在這社會上,
不被任何事情給打敗,
也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好好的照顧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公升的眼淚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