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和"十兄弟"相處在一起已經一個月囉!!
和"十兄弟"也已經有不錯的感情囉!
我想...到了把牠們送人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很捨不得。
沒辦法家裡不能養那麼多隻狗狗,所以...
========================================================
昨拿了紙箱放在狗狗睡的地方,
想說這兩天天氣不是很好,拿個紙箱讓牠們可以睡在上面溫暖,
誰知我紙箱一放下去,
"十兄弟"就在紙箱上面跑來跑去,一直抓紙箱的角落,
也許牠們覺得紙箱很奇特吧!!
也許牠們認定紙箱就是牠們的新玩具..
看到牠們當時的舉動真的覺得很有趣。

凌晨一點多回到家,就去弄吃的給嘟嘟和十兄弟吃,
看今天晚上的天氣還不錯,
我就帶"十兄弟"去外面走走,
那時我就在一旁看,
看著十隻身體很小的狗狗,在陸地上面跑來跑去,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可愛,
當時很想把牠們的模樣照下來的,但相機在房間,所以就算囉!!
有時間我一定要多帶"十兄弟"去外面走走,
再找個時間把牠們可愛的模樣照下來,
傳上來,當作是一種回憶囉!!


 
而且我發覺我現在越來越喜歡"熊",
"熊"算是"十兄弟"當中最活潑的一隻,也不怕水、愛玩,
尤其是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我最喜歡逗牠玩,
也很想養牠,但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