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6.30年代  (1).jpg  

畢業後,幾個要好的還是會常約出來聚聚、到處走走,

或是有時在喜宴上會碰到其他同學,

但是『高中同學會』這個聚會似乎都還沒有參加過,不  

在大家的期盼下,事隔12年,終於開同學會啦!!開心  

日期:101.06.30

時間:中午12點

地點:春天農場

下午茶時刻:人文年代咖啡館(結束後,轉移地方繼續敘敘舊)

 

說也奇怪,從國小至大學時期,我所參加過『同學會』的次數,

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算出來了什麼  

參加過國小一次(當時我還是主辦人之一),國中一次,加上此次,就三次而已,

可想而知要辦一個同學會是多麼困難的事…什麼  

 

而我也不知那裡來的閒時間,去找了一下之前的照片,

快速挑選了幾張,然後編圖放上來(同學如果看到應該不會把我殺了吧!!嘻嘻)  

 室內娛樂:逛街、聚餐...

高中活動編輯圖 (2).jpg  

 戶外娛樂:烤肉、走走…

高中活動編輯圖 (1).jpg  

喜宴

高中活動編輯圖 (3).jpg  
以前回憶照片就以上面三張編輯照片來當作回顧,

就下來要來分享同學會當天的照片,

也因為當天所拍的照片太多,

所以無法一一上傳,也是快速選了幾張來做個代表性...

 

    

第一次帶亮亮出席同學聚會,

所以姊妹們看到都想抱亮亮,

只是這小妞快到時,就已經睏了,先入睡,

所以大夥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看著這小妞,

當天的環境可說很吵,這小妞仍然睡得很熟,沒被影響到,

這樣也好,至少可以讓馬麻我好好品嚐美食和同學敘敘舊。

1.jpg  

 姊妹們合照,只是後面是那一位??只有牙齒入鏡耶什麼  

2.101.06.30春天農場 (16).jpg  

而亮亮真的是好孩子,果真等我填飽肚子後,

才翹著小拇指,小小聲地一一ㄚㄚ讓我知道,她要起來了,嘻嘻  

 3..jpg  

因當天是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所以用餐時間到,同學們就到購物區先拍個團體照,

只是亮亮怎麼又睡著啦想睡    

4.101.06.30春天農場 (74).jpg  

整理照片時,

發現當天來的同學不會少阿,

怎麼拍團體照時,有好幾個同學都沒有入境耶!

是跑到那裡了呢??什麼  

  所以要來玩,大家來找碴,看看誰沒有入鏡嗎哇哈哈  

5.101.06.30春天農場 (83).jpg  

事實上詳細參加同學之名單,

我也不是很清楚,

要問問主辦人大?才知,所以以上遊戲取消嘻嘻  

  在購物區拍照時,亮亮也都是睡的,所以這時的我,又可以自由到處拍拍

6.101.06.30春天農場 (47).jpg  

在前面購物區拍完照後,

有些同學還有事,所以先離開,

其他的,則是吃飽了,就來散散步好了,

於是大家前往春天農場後面園區去走走,

而這時亮亮也起來了,

但我仍然很輕鬆,因姊妹們槍著抱亮亮,

所以我可以暫時悠閒囉!!

7.jpg  

  只是幫亮亮換尿布,為什麼也要拍拍阿?  

亮亮哭,應該是想表達這樣拍,她會害羞啦不好意思笑  

8..jpg  

當天忘記帶防蚊貼,

所以到了後山,亮亮的臉被蚊蟲叮到都紅紅的哭  

  右下角那張:亮亮妳這是在...  

9..jpg  

 也對於前面團體照,沒有入鏡的同學,一一把照片找出來,

10.jpg  

 

只是有些同學沒拍團體照,也沒到後山走走,

所以就無照片可上傳,

只好等待下次囉!!嘆氣  

也因為這天實在太熱  

所以在園區約待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轉移有冷氣的地方繼續敘敘舊,

當然有幾位同學有事,就沒有隨行。

後來找了平時姊妹們還滿常去的地方敘舊  

這地方久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大家可以悠閒的聊著天,

聊聊彼此的近況、工作、家庭、感情...

真的是很熱鬧...左右腳踩   

只是不知下一次的高中同學會,會不會又要等12年啦嘻嘻 

最後就以我和姊妹之照片來當作此次同學會完美的end心情好  

 

 咱們是15年的好姊妹

12.jpg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