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借陪亮爸看工作之名義,到宜蘭走走Day2...
(Day1住宿文章可前往 《宜蘭》住陪亮爸工作之杜拜時尚戀館
 


 Day2行程
退房後,就先去宜蘭街上晃晃, 
接下來就至『四結金身土地公廟』拜拜,
這間廟,似乎是亮亮出生後,
我們一家口至宜蘭玩,就會來的行程之一,
主要當然是拜拜求平安...
  

此次來亮亮1y5m8d

 
上次來亮亮1y1m19d
 
 
此次來距離上次來的時間不到四個月,
就可藉由照片...
發現小屁孩的變化是如此快,
所以要好好把握小屁孩成長過程,
以免一轉眼他們就要嫁人囉!! (噗)
 

 
羅東文化工場』 
接下來因亮爸要至羅東看工作,
所以有段時間,
我和亮亮必須自己找娛樂,
於是我就立馬滑手機,至愛貝客app搜尋附近景點,
搜尋羅東地區結果:『羅東林場』、『羅東文化工場』,這兩個地方較有興趣,
但因為當時下雨的關係,
亮爸怕『羅東林場』沒有地方可躲雨,
於是決定至『羅東文化工場』,
也還好我們到了那裡,雨也停了,天氣也轉好囉!!
於是開始展開亮爸去看工作,我和亮亮自己找娛樂之行動

當天兩人晃到一半時,我想說來拍一張外觀好啦!!
於是丟下亮亮,自己一人向前邁進
但又需不斷的盯著亮亮的舉動,
真是忙啊!!   


這是我可以前進範圍下拍的外觀,而亮亮哩...應該看的出來她在那裡吧



還好我在拍的來回路程,亮亮都很乖的坐在原地 

也不知為何亮就是很愛這階梯,
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上上下下之外,

 


也喜歡坐在階梯上


有時要離開此階梯,她還會不肯..
或是經過而已,她就是要過去走一下階梯才會高興


而後來我們就從亮喜愛的階梯旁往樓上走去,
這地方對小屁孩算是不錯的消耗體力之一地區,
 

亮亮會不斷的來回走動,


累囉!!休息一下.. 


這裡我們可以往下看一下附近景象,
連亮亮也一起觀看 



這樣回矇看,是要電誰啊


待了一回就下樓,至一樓環境看看有什麼可參觀,
後來被我看到這兒童遊樂區,
我整個人高興到不行,
因為我可以暫時、暫時的休息一下下,
剛開始要進入前有些擔心,
擔心不是宜蘭縣市的民眾無法進入,
還好沒有這限制,
而進入的小屁孩之家長皆需押證件(離開會歸還),
並且量額溫、手部消毒,才可進入,

小屁孩進入兒童遊樂區有時間限制:一人一小時為限。
 
而回家搜尋羅東文化工場fb網頁,

才發現原來此兒童遊樂區, 
是配合童玩節活動設置的,
開放時間7/6~8/25,上午09:00~下午17:00,

所以我和亮亮就是如此幸運,
剛好讓我們碰到,
這樣至少可以讓我們在裡面消磨一小時的時間,
因為不知亮爸還要多久時間,
所以我們要盡量找活動,
也還好有這地方,讓我們消磨、消磨時間...   


瞧這小妞玩的多高興啊


哇哇哇...好多積木喔


大球也讓亮亮玩的不亦樂乎 


兒童遊樂區玩了一小時後,
我們就往三樓《飄浮月台》前進,
因二樓《天空藝廊》感覺不適合亮亮,
所以就沒有進入去晃晃,

一到三樓就先找個座位坐下休息,
開始點心時間


吃著吃著,
想到包包裡有幫亮亮帶她的黑框眼鏡來,
那不如來玩玩,
只是這小妞不知幹嘛,
一帶上就呈現這表情(在家裡帶,就不會有這樣的表情),
是不悅我只顧著玩,不給她餅乾吃嗎?  



好啦!!快快補上一包給亮...而當然帶眼睛遊戲也玩不久

 

點心時間結束,我們就下樓,往後面方向走去.. 
除了最前面那階梯可讓亮亮玩很久之外,
走到後面這廣場,也夠亮亮消耗體力、走很久的地方,
而這地區就是第49屆金馬獎辦理所在地
  
 

 



 
此區亮亮可以盡情地走來走去


就在我和亮亮在這裡玩了3小時...
自己都沒想到我和亮亮可以在這裡待那麼久,
真的是佩服自己和亮亮...

終於在3個小時後,亮爸來接我們
所以我和亮亮也結束這自由活動的時間囉!!

最後以亮亮趴趴走影片來做個結束~

  


 
 
 四結金身土地公廟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上四村福德路68號

 羅東文化工場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
電話:(03)9577-440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早上09:30~17:30
 (週一、每月最末一天及國定假日為休館)
網站簡介:
http://www.ilccb.gov.tw/ch/about-detail.php?menuid=11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WenHuaGong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