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親子餐廳第二次來

第一次是因為龍寶寶聚餐而來   §相關文章  龍寶寶社團活動-桃園趴 

 

而這天(102.05.14)是去校搞亮亮的寶寶照,結束之後剛好是用餐時間,當時再想要去那裏用餐時,就想到附近有家親子餐廳,於是就建議亮爸去那裏吃好了,後來我們就往親子餐廳方向前進。

此家用餐地方有一、二樓可使用,但兩次來都是選擇在二樓用餐,

這天不知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當時二樓只有我們一家口和另一家口再用餐
 
上一次龍寶寶團聚(當時的亮亮5m12d)

 與上一次來時相比,這次的空間感覺大很多,(此時的亮亮1y2m7d)
 

這天環境空曠到亮亮滿場到處爬,到處探索環境...
  

不知是不是因為早上、下午有其他客人使用的原因,當時亮亮爬一段時間後,發現他的手、腳及褲子膝蓋的地方很髒,後來想想算了反正亮亮也已經吃飽休息一回了,就讓她持續探索一下,離開時再帶她去洗手,回家後馬上洗澡就好,於是就沒有太阻止她在地上爬,只是會注意她的手,不要去碰到嘴巴或是揉眼睛就好

而此次去的環境佈置也有所改變


上一次亮亮豪邁喝ㄋㄟㄋㄟ的地方 

現在變成遊戲區
  

而之前的遊戲區(龍寶寶社團相聚時所拍大合照地方), 

就變成放沙發、椅子、桌子、娃娃,可做人(沒有拍到全景)

此次也是第一次幫亮亮在外面點屬於她的餐點,因平常有外出如會遇到亮亮吃副食品時間,我都會先準備好帶出門,這樣我們大人用餐,亮亮也可以同時享用我幫她準備的副食品。 

此次幫亮亮點了『吻仔魚粥』小碗70元


 送來時看到滿滿的一碗,我和亮爸都有嚇到,也太滿了吧!!

而點餐前服務生會貼心詢問我們寶寶是否可以吃蛋及加鹽巴,因亮亮已經1y2m,所以是可以的;而這碗粥我有吃了幾口,還不錯吃。

一碗粥之外,還有附上一小碗肉鬆

但我只有弄一點點給亮亮吃,因為它似乎不是寶寶專門吃的肉鬆,所以我沒有讓亮亮吃太多,所以幾乎最後都是被我吃掉。

把拔快點我肚子餓了

一開始我們還擔心亮亮吃不完

沒想到這小妞既然吃完了,可見她多愛~~~

我與亮爸的餐點忘記拍了,而大人吃的餐點,我們就覺得普普。

此次還遇到兩位小哥哥,所以亮亮可以與他們一起玩
 (小妞吃飯時,還會不時地看著哥哥們,似乎怕他們回家一樣…)



 這天也是亮亮第一次出現要爬溜滑梯的動作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畢竟桃園市區的親子餐廳不多,如果遇到下雨等,還是可帶小妞來這裡消耗一下體力~


葛瑞絲的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isgrace-home

葛瑞絲的家FB:http://www.facebook.com/tgigracehome?ref=ts&fref=ts

葛瑞絲的家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5

葛瑞絲的家電話:(033251188 

葛瑞絲的家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 週休及例假日11002100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