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與他有關的事情,

所以明明就不是事實的事情,

我一定要去解釋清楚或問清楚,

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受不了別人對我的誤解,

又不來詢問我,

而私下談論著我,

這樣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一定要說清楚,

不管說清楚後的結果是如何,

但至少我解釋了他人對我的誤解,

心裡面也舒服些 ~

èè 謝謝妳的告知,知道妳當時有在考慮是否告訴我這件事情,

          還好妳選擇告知了我,

          才能讓我瞭解到有人誤解我的事情,

          無論我和她談論的如何,

          但至少我說出來了,

          我想妳的立場應該也是很為難,

          但不管如何都謝謝你救了我一次,

          謝謝 ~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ღ亮亮⇆貝貝⇆培培ღ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